close

爭鮮總匯  

      抽了個空,排除了各種的因素奔向我的三天兩夜旅程.首站來吃我的愛~~爭鮮美食.爭鮮事非常平價的連鎖日本料理

我和朋友聊過,大部分的朋友對於爭鮮的印象是一般般沒有啥特別.而且迴轉壽司很好吃,大部分還是要看喔.當初還沒有

吃爭鮮食我的印象也是有覺得應該還有吧.但是我吃過一兩家的爭鮮,我對於爭鮮的印象很好喔.可能因為連鎖店的經營

人不同所以食物的花樣和新鮮度也有差吧.因為我極愛到宜蘭旅行放鬆,所以我去過宜蘭羅東的爭鮮吃過兩次.生魚片的

新鮮度好讚,所以一進去爭鮮後我先向師傅點了縵魚手捲後,接連都在旋轉台上拿了幾盤生魚片.好讚好新鮮喔.吃的好開心

朋友也說自己去吃爭鮮的時候原來店家還是會有所影響.只能說我選的爭鮮店家都好讚喔.我可以公佈自己在哪吃的,如果您

去旅行或適住那的人可以去嚐嚐看喔,他們店家的爭鮮不但新鮮度夠而且菜色也很多.重點是每盤30元喔

我去的店家是

台北的士林站爭鮮  台北士林區中正路230號1樓 離捷運站很近

宜蘭羅東鎮公正路180號  離羅東火車站很近

這兩家經過調查朋友都說是吃過爭鮮中最好吃很驚訝的推翻之前自己對於評價爭鮮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