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景1.JPG  

暑假到了,是否在煩惱要到哪裡玩呢??說真的宜蘭是我每年旅遊

都會排進我行程的地方喔.宜蘭的傳藝中心是一個很適合親子旅遊

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出遊的好去處.在裡面有吃,有玩,也有坐下來休息

的地方.你看傳藝中心的房子都很有味道的老舊建築物.走進去好像

回到那各年代的感覺.又是一篇讓我放在硬碟裡好久文章趕快整理~

街景2.JPG

這些很有味道的建築物裡算是商店街的感覺,每間小店

都賣很有風味的東西喔.例如:童玩,麵茶,糖葫蘆,龍鬚糖

布袋戲,古玉店...光這些有意思有童年回憶的商品都可以

讓你逛好久...

廖添丁傳.JPG  

逛商店街時剛好看到正好在上演的廖添丁傳奇吧.裡頭有

真人的劇場演出喔

布袋戲店.JPG  

這就是商店街中的其中一家布袋戲店,布袋戲對於六零年代的

成人應該不是很陌生,小時候都還可以在電視上看的到喔

布袋戲.JPG  

店家裡的布袋玩偶好漂亮,製作的好精細.價錢也不便宜

有上萬的價錢

布袋戲1.jpg  

好珍貴的布袋玩偶,現在應該只有在專門的店家才能親眼

看到了.但畢竟這樣的店家卻是不多的.所以來到傳藝中心

可以看看小時候的回憶,好棒

布袋戲2.JPG  

          光這家布袋戲店我就逛了好久呢 

IMGP7498.JPG  

   這家店裡的東西好酷喔,是用紙箱做的椅子和桌子

IMGP7497.JPG  

用紙箱做的燈,連牆面都用紙箱堆成的,我看了真嘆為觀

止.好環保喔

IMGP7522.JPG  

 逛完了商店街後,還有古老的戀戀蘭陽照相館可看

懷舊蘭陽照相館.JPG

         這好像是以前戲院的票口感覺

IMGP7521.JPG  

IMGP7525.JPG  

IMGP7519.JPG   

這一區規劃的是很有風味的原住民區,我記得這裏

有賣烤山豬肉,香腸的攤販.你可以買來吃吃喔

IMGP7518.JPG  

   逛累了,你還可以坐在這涼亭邊休息一下喔

IMGP7515.JPG

逛完心得:裡面真的很大,我記得這裡也有文昌廟可以拜拜

還有一些有特色的商店沒有收錄進來.我在那的某家商店還

買了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呢^^,宜蘭傳藝中心還不錯.規劃

行程大概要逛個半天才能結束.草草兩小時逛不完呢.心動了

嗎??趁好天氣規劃一下行程去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