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2014年七月22日麥德姆颱風過境,下午解除颱風警報,澎湖就不停的下著雨.

但是就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雷雨交加,而且大雷不斷的打著.居然天空中有三架

飛機盤旋遠東,長榮,復興航空盤旋了將近一小時準備降落於澎湖機場.後來得知

晚上七點多復興航空墜機了,撞到澎湖機場附近的樹林接著機頭墜毀於澎湖的西溪村..打開電視機才知道嚴重性.這次墜機在我的家澎湖看了特別的有感觸,也特別的難過.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澎湖居民.所幸48人罹難,還有生還者10人.而搭上這班死亡航機.也有我認識的人,沒想到他們真的好幸運和命大,從死神的身邊逃走.而且生還著洪郁婷拖著被灼傷的身體打電話求救.而表妹的好友也從這逃出並救出一位1o歲的小女孩.你真的好棒顏婉茹.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而且你還來得及自己逃出並拉出一位小妹妹.這幾天我都一直看著這新聞的每個畫面.發生這樣的空難,你問我還敢搭飛機嗎?我就是生在澎湖的離島小孩,現在也居住在這.所以我能仰賴到本島的交通工具

也就是飛機.所以我還是會搭飛機的.總不能說害怕就不做了吧.ANYWAY我要說的

是希望這次空難死亡的澎湖人和機師空服員,希望你們都一路好走喔.相信大家都不

願發生這樣的事.也希望發生這種是所有的原因都要找出並檢討避免再發生.雖然

有些因素<例如:大自然的原因上沖下洗風,但就是覺得大雷雨的天氣實在不適合

飛行的>.

     後來一直報導著並檢討衛何這種天氣航空公司還會飛行呢??總是出了事情後

死傷了這麼多的人業著,民航局才會去更進一步的發現澎湖的風一直就是特別強

並且對於澎湖的特別應該用更嚴格的標準來看待避免死傷這麼多的人,總之希望

死傷這麼多的人給我們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