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終於吃到跳舞香水下午茶.好開心

                   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3  

     它的裝潢好華麗ㄟ~~很好拍照的地點喔

2  

 

5  

4  

這是跳舞香水的餐點表~~看起來就好心動

好想通通點來吃~~

8  

          我點了這份野莓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我和朋友一起點了這份甜點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聊天

真的好幸福的時光阿

6  

        我點了這份薄荷茶,它附黑糖給我.好喝

7  

         冰沙也好好吃

我是在sogo復興館吃的跳舞香水下午茶,剛剛

也上網查了一下其實也不少地方有喔.有興趣

的朋友可以上網查察離你最近的地點約約姐妹

一起來喝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士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